【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澎湖縣產業創生經濟發展協會

【團體名稱】澎湖縣產業創生經濟發展協會
【成立宗旨】
一、增進企業在地投資,增加地方就業機會。
二、行銷地方特色產業,擴大優良產品商機。
三、協助地方創生轉型,打造共創生活榮景。
四、活化公有閒置資產,充分發揮地方效益。
五、培育在地經營人才,維繫產業永續發展。
六、整合人文藝術美學,推動生態環境教育。
【團體簡介】2019年為台灣(地方創生元年),澎湖縣理當步入這股時代主流並發揚這門顯學,透過澎湖在地創新,創業,創生,吸引年輕人和旅外中壯年及銀髮族返鄉服務,奉獻所學和所長。地方創生須注入經濟產業發展思維,用創意和實踐,尋回澎湖在地城市及鄉村里民的生機活力。本會成立的目的是:在以增進企業投資,招商引資,打造特色亮點,提高在地就業機會為目標,深化以在地為特徵的地方產業振興方案。在策略上:本會將從(共創生活圈)的思考角度,發掘在地魅力,發展在地特色專長(材料,技藝傳承,藝術人文,故事行銷等),串連(創意和創新)地方產業,發展成澎湖產業新亮點,進而發揮澎湖地方創生的核心精神和價值,達成(讓人在澎湖地方過得富足和幸福)的目標。
【官方網站】https://peng-hu.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6%BE%8E%E6%B9%96%E7%94%A2%E6%A5%AD%E5%89%B5%E7%94%9F%E7%B6%93%E6%BF%9F%E7%99%BC%E5%B1%95%E5%8D%94%E6%9C%83-39918467092003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