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藝文沙龍夥伴】天作之合劇場

【團體名稱】天作之合劇場
【成立宗旨】天作之合劇場不只希望能製作出被市場擁抱的音樂劇作品,更希望作品能深掘華人世界獨有的藝術美學與深度,讓每個作品都能扎實打動人心、真切傳為經典。
【團體簡介】「天作之合」由台灣一群頂尖的音樂劇工作者組成,2013年天作之合正式成立團隊,開始著力於華文音樂劇的品牌經營,由冉天豪擔任藝術總監,確立了創作團隊、製作團隊、行銷團隊、教學團隊並進發展的循環模式,自成立以來已推出出五部原創華文音樂劇,包括華文經典《天堂邊緣》,捷運音樂劇《MRT》系列,One man show《黑膠男孩》、 都會愛情音樂劇《寂寞瑪奇朵》,與正在製作中的電影改編音樂劇《飲食男女》。天作之合秉持著火柴盒的精神,點燃華人音樂劇的永續未來。
【官方網站】http://www.perfectmatch.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match.theatr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