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冠軍出爐! 研華網紅生死鬥大成功

  2019 ABLE Club全新企劃-《研華網紅生死鬥》微影片大賽,在評審們絞盡腦汁的評分後,熱騰騰的獲獎名單出爐啦!
  本次金獎由第八組【自動化整合點咖啡解決方案】奪得,團隊把再平常不過的點咖啡一事,利用創意發想與豐富道具(紙飛機、骨牌、膠帶、氣球)製作得生動有效果,更藉由細膩的拍攝手法和剪接技巧(一鏡到底超專業),讓評審盛讚不已,獲得冠軍實至名歸!


  銀賞則由ABLE小編親自出馬拍攝的第九組【直擊!ABLE小編一日工作大揭密】拿下(小編們再次澄清咱們完全利益迴避、沒有參與評審作業喔~),評審認為影片活潑生動,讓人可以一窺小編不為人知的工作面,可惜影片沒有穿插創意發想,不然極有可能威脅到冠軍地位!
  最後銅獎則由東湖團隊-第五組【研華3D列印應用,如何放眼全世界】抱走,評審一致稱讚本影片運用詼諧逗趣的方式來介紹3D列印,清楚說明3D於生產製造的用途、並縮短製具委外時間,主題明確道具精良,值得肯定!
  最後,最為龍爭虎鬥、競爭激烈的人氣獎,則由第七組【研華人生】搶下,一共獲得469個讚及105個公開分享數(小編真的驚呆,要封他們為ABLE行銷大使),遙遙領先其他影片,拿下人氣獎完全眾望所歸!


  本次非常感謝各位同仁的熱情響應參賽,《研華網紅生死鬥》微影片大賽大成功!明年度也歡迎同仁們繼續支持捧場,一起來當網紅吧!【吳晨華/報導】

參賽影片全球首映:http://ableclub.advantech.com.tw/Taiwan/zh-tw/Intro/Detail/3644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