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研華網紅生死鬥 參賽影片全球首映!

  2019 ABLE Club全新企劃-《研華網紅生死鬥》微影片大賽、於917日(二)徵件截止,共計有來自瑞光、東湖、林口三地12支影片角逐參賽,同仁們踴躍參與的熱情讓ES&R團隊超級感動!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ES&R團隊小組本著嚴謹的態度、火眼金睛的眼力一一看過影片後,發現研華同仁真是臥虎藏龍、人才濟濟,大家都好用心設定主題、取景拍片、剪接後製,也讓工作小組初審階段實在太難取捨,只好大筆一揮、全部入圍票選階段,大家說好不好啊?小編澄清真的不是我們偷懶沒審片才通通入圍,真的是參賽影片都拍得太好了咩)

  本次《研華網紅生死鬥》微影片參賽主題多元豐富,有同仁以自身工作出發,拍出產品應用工程師的辛酸點滴與產品驕傲;有同仁以在研華的一日生活圈精心刻畫,帶大家來個瑞光總部環境巡禮;也有溫馨的訪談時間,在父親節前夕、邀請部門同仁來聊聊自己的父親。其中最特別的是東湖廠團隊,團隊非常捧場地繳交了兩支風格迥異的影片,一支由外籍同仁擔綱熱舞,展現出研華人的活力與熱情,另外一支則以「3D列印」為主軸,帶領大家直擊產線、了解實際的生產應用,用心的安排與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初審入圍的夥伴們除了可以獲得兩張電影票獎勵外,ES&R團隊也將各位的影片上傳ABLE Club粉絲頁,於10月份邀請大家用力地幫忙按讚分享衝人氣,來爭取最佳人氣獎!(計算方式:於ABLE Club粉絲頁上【按讚數+公開分享數】總分最高之影片獲得,計數基準:按讚數*1+公開分享數(須扣除同一人重複分享)*2=總分,總分於10/30()12:00進行結算,參與按讚的夥伴們也有機會抽中人氣油土伯阿滴親筆簽名環保袋!

  另外,所有影片將同步送交榮譽評審Deryu、Eric、美玲、福委會評審榮晉、Andy,還有專業外部主審-見習網美小吳來進行評分,預計最快10月底將會產出前三名,獲得最高五萬塊的高額獎金!到底大獎落誰家呢?歡迎同仁鎖定ABLE Club報導囉!【吳晨華/報導】

所有參賽影片:

編號

影片名稱

參賽者

1

研華一日系列第一集:
產品應用工程師的一天

A-8604 蕭志軒

2

超新潮!
在加州辦公室做唾液基因測試!

A-5557 李昱弘

3

抉擇

A-9517 蘇俊融

4

靜觀其變

A-6912 高萬倫

5

研華3D列印應用,
如何放眼全世界

A-5939 陳紹煒

6

2019研華卓越青年父親節特輯

V-0029 邱鈴芝

7

研華人生

A-7919  吳昌翰

8

研華自動化整合點咖啡解決方案

A-6008 李世惠

9

直擊!
ABLE小編一日工作大揭密

A-2752 楊孟蓁

10

舞動研華,美滿人生

A-F0107 丁娜

11

60秒貴賓接待小撇步

A-4728 黃彤芸

12

研華台語教室

A-8690許舒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