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2023第九屆內科千人捐血 研華團結各區力量大!

【ABLE】2023第九屆內科千人捐血 研華團結各區力量大!

下半年度隨著疫情趨緩,醫院病患與急需用血狀況回升,血庫相當吃緊。研華攜手內湖科學園區聯合企業響應「第九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並團結林口智能共創園區與東湖廠區,一同投入捐血活動,發揮研華人的利他精神,盡一份心力!

 

 

 

2023年下半年度在ES&R團隊籌辦下,瑞光總部/陽光大樓、東湖廠區、林口智能共創園區分別於8月30日、9月7日、10月16日接力舉辦捐血活動,熱血的同仁們、甚至是高階主管們,大家在不同區域卻有著一樣的愛心!最終統計共計有376名同仁響應,共捐出了603袋!

 

 

除了捐出熱血支援告急血庫,研華人參加捐血活動還可領取捐血伴手禮,其中包含了社企良品以及熱門伴手禮,分別為「咱兜ㄟ養雞場-富硒蛋」以及「福義軒-福椒蘇打餅」,讓研華同仁捐血做愛心、獲得暖心小禮物的同時,支持社會企業並做為公益表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