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研華再度榮獲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今年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共計有154家企業獲得,在過去8年來,影響人數破百萬!研華自2016年起,即首次獲得認證,今年已經是第四度,這些年來作為運動企業表率全勤不缺席!

 

教育部體育署於本年度(112年)10月31日(星期二)舉辦了「112年運動企業認證授證典禮」,由教育部部長潘文忠親臨表揚獲證企業,今年共有超過150家企業、近700位代表蒞臨與會,顯見政府與企業共同推動全民運動的決心。而運動企業認證舉辦8年來,累計獲證企業家數達728家,影響職工總人數超過113萬人,112年運動企業認證共有154家企業獲證,獲證企業數再創歷屆新高。

 

研華自2016年首次認證起,第四度榮獲企業運動認證,公司內部員工除了自組運動社團、每週都有熱烈多元的運動社課外,今年適逢林口智慧園區三期落成,運動中心相關設備亦開放使用,讓研華人、親友、合作夥伴一同培養運動習慣,搭配每區域設置的生理量測站,追蹤檢測自身生理數值,鼓勵同仁享受工作生活平衡的美滿人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