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Express】七夕情人節快樂

七夕情人節到囉!先祝福所有同仁七夕情人節快樂❤️❤️❤️ 你知道嗎?在研華大家庭內,也有不少工作生活都在一起的銀色夫妻檔,就趁七夕這天、來幫他們大方放閃一下吧✨✨✨

Akai Huang(EIoT RD)❤️ MengLin Chen(Operations 系統工程)
Akai與MengLin大學就認識了,當初是由Akai先到公司後,再介紹MengLin來上班;而Akai喜愛路跑,剛好ABLE Club有多元社團可以參加,夫妻倆一起加入路跑社後,時常跟著喜愛跑步的同事們一起參加跑旅活動,互相激勵、朝目標前進跑到理想成績,是特別開心的時光!
另外,夫妻倆除了社團活動外,也善用福利點數兌換各式票券、豐富生活,享受美滿人生!


Rain Chu(Operations 生產部)❤️ Candice Kung(Operations 生產部)
Rain和Candice是公司內同部門認識的,從交往到結婚、都受到同事們的滿滿祝福。今年度適逢研華40周年,夫妻倆也在幸福專區參與兩天一夜的出團行程;難得可以跟同事們放下工作、一行人一起出遊感覺很棒!
除了歡慶40周年的幸福專案外,Rain和Candice覺得每年固定的健檢、婚育喜慶補助都非常貼心,也時常在ABLE Club平台上使用福利點數參與各種活動,幸福滿滿。

Jerry Gi(Operations 林口發貨倉)❤️ Lili Huang(Operations CTOS)
壓軸登場的是資深夫妻檔!建業還記得他是民國95年、成倉搬來桃園時到職的,之後也介紹麗鳳進來工作,夫妻一路在研華服務已近20年,不只工作本分盡忠職守,兩人也都熱心服務、真誠待人,是廠區人人稱讚的夫妻檔!
建業表示,當年研華雖然規模還不大,但福利超好,公司不只有滿滿吃不完的點心飲料,還會舉辦許多溫馨的活動;而麗鳳到職後也都夫唱婦隨、一起參加,放閃沒有極限!
談到最印象深刻的活動,他們一致表示是小研華人獎學金頒獎,每年女兒上台領獎學金的感動與欣喜非常難忘,也是夫妻倆最快樂的時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