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曲藝團-科技笑年 親至研華總部說唱給你聽

今年持續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藝文表演都被迫取消或延期,著實可惜!研華文教基金會努力想縮短藝術表演與研華人的距離,既然無法親自去看表演,那我們就把表演拉進研華。

 

今天(6/15)特地邀請入選多次研華藝文沙龍的台北曲藝團到瑞光總部演出,帶來三個逗趣的段目,馬上讓大家感受到對口相聲的魅力,令人驚豔!

 

第一段目《臺語雜談》,由宋明翰、段彥希演出,生活中常使用的臺語,因為腔調的不同,總會鬧出一些笑話,藉由明翰和彥希的活靈活現的模仿,讓人忍俊不住。第二個段目《歌唱世家》,由洪子晏、宋明翰演出,大師級的子宴來自歌唱世家,家裡的家規是不能說只能唱,食衣住行育樂用唱的給你聽。第三個段目《學快板》,由段彥希、洪子晏演出,大家對相聲的印象就是拿著竹板說學逗唱,但快板、數來寶可是有分流派的,彥希把各家門派通通說給你聽,歡笑之餘也能看出彥希的真功夫。

 

疫情延燒,希望今天中午台北曲藝團的演出能帶給研華人歡樂,給大家注滿能量,堅強面對多變的環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