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走遍中國、暢遊台灣 ACN同仁林口園區參訪

  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前夕,研華ACN夥伴們參與美滿人生系列活動「2019我的幸福日誌」,一行人自北京、上海、西安、深圳、廣州和昆山分梯出發,近350位同仁及眷屬們開心飛抵寶島遊覽。除了由研華文教基金會協助安排在9月8日(日)於中台禪寺大會師進行禪悅參訪外,更把握難得機會,於9月12日(四)分三梯次來到研華林口園區參訪,感受研華大家庭的溫暖與熱情。


  為了表示對ACN夥伴們蒞臨參訪的重視,研華林口園區在地的EIoT大家長-總經理 Miller,以及基金會執行董事美玲、基金會總監Frank都特別到場熱烈歡迎。除了感謝各位同仁平時辛苦的付出打拚,讓我們在大中華地區有很好的業績成長外,也更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同仁的眷屬們;有了大家的全力支援和認同,才能夠與研華一同成長、共創美滿人生!


  希望讓同仁及眷屬們更了解研華的品牌精神和文化,參訪流程中也安排由品牌發展暨企業公關、與員工關懷與服務暨企業社會責任部門,來向大家做公司簡介與ABLE Club美滿人生與基金會介紹。並於其後安排園區參觀導覽,帶領大家走訪Demo room、中控室、水牛銅雕、智能屋和二期建築,藉由各項智能展示方案讓大家更了解研華的產品應用和未來發展願景。


  在參訪過程中,也有許多同仁及眷屬們熱情分享本次來台的所見所聞,還有小研華人大展歌喉、賣力獻聲高歌一曲;也有林口同仁特別約好時間、來與遠道而來、平常沒機會見面的「網友」們相見歡,氣氛非常溫馨又歡樂!非常歡迎ACN夥伴們每年持續舉辦研華美滿人生「我的幸福日誌」旅遊活動、能有機會再度造訪台灣,我們期待再相見!【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