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19「研華小智苗--愛與關懷」親子營

研華企業以美滿人生和幸福企業為終極目標,藉由基金會的運作,實踐利他的社會企業責任,除了對社會的公益活動積極進行與參與外,對研華企業本身的員工休閒活動與身心靈的成長亦給予全面性的關懷,更擴展至員工之家庭與親屬。在此優質的企業環境中,基金會長期贊助的『研華CT100』多元活潑故事戲劇志工團在炎炎的夏日中,舉辦研華小智苗---愛與關懷的故事戲劇夏令營活動,將帶領企業員工子女們進入快樂的學習領域。

  

透過故事戲劇體驗營,傳遞給孩子們結合音樂、戲劇、科學、美勞創作等多元閱讀;藉由團隊合作,激發創造力及溝通能力;課程中融入情緒教育與親職教養觀念分享,期能增進親子互動及家庭和樂氣氛,2019年的暑假,獨特的『研華親子故事戲劇營』,將溫暖你我心房,讓孩子們在活動中透過閱讀與實作,親近藝術與科學。

 

營會宗旨:
1.結合研華上海昆山園區資源,分享研華企業歷史,藉由聆聽欣賞過程,激發孩子們多對父母親職業之了解與認同。
2.推展閱讀與藝術人文教育的融合學習、鼓勵多元閱讀,增進藝術與多元文化交流與學習。
3.體驗多元活潑的活動設計、發揮潛能創意、培養團隊合作與互動學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