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科技藝術節 桃園市長參訪林口園區

  研華響應2016科技藝術節活動,8月5日(週五)上午特別出借林口園區大廳,舉辦科技藝術節記者會,除了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蒞臨參與盛會外,包括立法委員鄭運鵬、桃園市議員林俐玲、文化部次長許秋煌、龜山區長劉仁撓,以及科藝展企業代表禾聯碩董事長蔡金土、廣藝基金會執行長楊忠衡、祥儀企業董事長蔡逢春、技嘉科技總經理孟憲明等均熱情出席,研華則由總經理何春盛代表參與並接待。

  做為出借場地的東道主,總經理春盛致詞時表示,研華以利他為宗旨,打造出這樣一個open的場域空間,非常歡迎大家前來參訪,未來也期待有更多藝術作品能夠進駐園區,把藝術的氛圍帶到公司內,讓同仁們感受到藝文的美好。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科技和藝術並不對立,透過理性和感性的結合,利用科技與數位元素,能讓藝術有更多種表現方式,而這也是現今跨界結合的新趨勢。此次的「科技藝術裝置特展」共有祥儀、禾聯碩、廣達電腦、技嘉科技及研華科技5間科技大廠及企業參與,裝置藝術則由台灣年輕藝術家所創作,頗具特色,不僅走在時代前端,也豐富了市民的生活,是科技結合藝術的好開始。

  本次除了「科技藝術裝置特展」外,緊接著「科技藝術節」系列活動也將於8月12日至9月25日登場,活動在桃園、台北及新北三地舉行。其中,9月9日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演出的「潮派對」,將結合藝術、燈光科技和音樂,可帶給大家全新不同的感受。

  把握難得的機會,記者會後,總經理春盛也帶著市長及企業夥伴們進行簡單的園區參訪,由AiS同仁簡介智能中控室的相關設計與規劃;其中祥儀董事長興趣盎然、一路由中控室至Demo Room全程參與導覽,也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達到企業間的合作。【吳晨華/整理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