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向左走向右走》 藝文沙龍專場

  研華文教基金會2016年度藝文沙龍大型包場贊助團體-人力飛行劇團,7月9日(六)下午於台北城市舞台演出幾米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研華專場,由魏如萱、王大文、王若琳等實力派歌手、演員們領銜主演,在颱風遠颺的午後,帶給所有同仁們一個濃濃文藝風的下午時光。

  本場次演出是研華2016藝文沙龍的首場包場節目,總監林基在致詞時表示,人力飛行劇團是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推薦的優質團體,今年度很高興有機會與劇團進行深度合作,也很感謝劇團的用心,在看戲前邀請導演黎煥雄、音樂總監陳建騏、還有行政總監兼製作人張寶慧蒞臨研華舉辦導聆講座,讓同仁對這齣音樂劇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這次的包場演出除了有研華同仁及眷屬們蒞臨欣賞外,基金會也邀請了合作夥伴如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及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志工、ACT故事媽媽、台科大藝文中心、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及三民國中師生們共襄盛舉,讓更多人都能現場感受優質音樂劇的魔力。第二場研華藝文沙龍包場則將於7月30日(六)由無双樂團接棒、於新北市板橋台藝大表演廳演出,歡迎各位同仁踴躍前往欣賞,給藝文團體更多的掌聲和支持!【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