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社】研華Building盃羽球賽 「羽」你同樂

  2014研華集團Building盃羽球錦標賽12月7日(週日)下午於師大分部中正堂熱鬧舉辦,共有總部、iAutomation、iSystem、Embedded+製造中心、iService五隊伍同場競技。經過一個下午的激戰,最終冠軍由實力堅強的iSystem隊伍以壓倒性勝利拿下,亞軍由團結力百分百、特地穿著耶誕節紅綠配dress code的總部隊伍獲得,精神總錦標則頒給第三名的iAutomation隊伍,大家以球會友,歡樂無比!

  呼應研華未來以Sector-Lead為發展核心,本次Building盃羽球賽也改以事業群分類,將參賽隊伍分為總部、iAutomation、iSystem、Embedded+製造中心、iService五組,並由羽球隊同仁擔任隊長,於各單位內部招兵買馬、邀請同事前來球敘同樂。透過一年一度的Building盃羽球賽,讓不同事業群的同仁能夠以球會友、互動交流,最後共有超過60位熱愛運動的同仁熱情響應參與,活動熱鬧滾滾。

  比賽一開始,最令人矚目的就是走「耶誕風」的總部隊伍,隊員們不只穿著紅配綠的節慶色彩,還戴了耶誕帽、麋鹿角等頭飾上場比賽;最令人驚豔的則是同仁楊詠翔,更自備整套耶誕老人裝扮上場競賽,第一次看到「耶誕老人」在場上奮戰殺球,場邊觀眾笑聲不斷。

  本著鼓勵同仁踴躍參賽、多接觸羽球運動的宗旨,這次有不少初學者也來共襄盛舉,即使對規則不是很熟悉,但在裁判和資深隊友的協助下,歡樂打球的氛圍一樣熱烈。而整體隊伍戰力最平均的,則非iSystem莫屬了,大部分隊員都是長時間參加社團練習的同仁,果然戰力十分堅強、簡直場場無敵手,最後iSystem就以優勢比分拿下冠軍寶座。

  經過這次歡樂無比的building盃賽事,期望同仁「羽」我們一起加入打羽球的行列,新店羽球社每週三六到八點於北新國小練習、內湖羽球社則於每週二七到九點於三民國中進行社課,對羽球有興趣的同仁,明年一定要記得報名參與社團喔!【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請點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