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萬步】五月份萬步挑戰 總步數破億!

2015研華健走元年全面啟動!2015年度開始,研華全力推動「日行萬步Walking with Advantech」活動,除了在台灣舉辦包括運動會-健走嘉年華等一系列日行萬步挑戰賽外,也在worldwide辦公室推動各項競賽,邀請全體同仁一起加入日行萬步健康GO的行列,與我們一起邁向美滿人生。

配合Sports Day研華健走嘉年華,總部於五月份舉辦「日行萬步挑戰月」活動,開放500個挑戰名額讓同仁自由報名參加,活動以小米手環(或同仁自有之計步器)做為計步工具,鼓勵大家一起響應日行萬步,健康向前行。

不只有日行萬步大使熱情定時於ABLE Club粉絲團po文帶動健行風氣外,研華同仁也彼此互相鼓勵,大家在樓梯口遇到第一句話從「你好嗎?」、「吃飽沒?」變成健康的「你今天幾步了?」,大家互報步數、一起加油的革命情感是持續萬步走的最佳動力,也讓萬步走成為全民運動。

五月底日行萬步挑戰活動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止並進行結算,500位同仁中共有401位成功達標,達標率逾80%、遠超過預期的60%目標;累計步數更是超過1.2億步!六月份的挑戰也期待同仁們一起加油,希望能夠超過五月份挑戰的達成率,讓更多同仁們一起健康萬步走,邁向美滿人生。

【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