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展覽票】光影東京視覺系特展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86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

自付金額180

票券發放日期:6/22~6/26
使用點數:4點
展出時間:2018/06/30~2018/09/16                 

展出地點:華山文創園區東2C 東2D(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注意事項免票標準:身心障礙人士(需出示相關證件) / 年齡未滿三歲之兒童(需出示相關證件,兒童需一位大人
                     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未滿90公分判定)
節目介紹:

由日本最知名的創意公司NAKED所企劃,並在日本已經超過200萬以上參觀人次的展覽,終於決定要首次在海外舉辦!包含了擁有眾多高樓大廈群的「新宿」;流行時尚與甜點美食的情報發源地「原宿」;擁有世界最繁忙十字路口的「澀谷」;感受日本傳統文化,櫻花飛舞的「上野」;以及展出實體大鋼彈立像的「台場」等東京各大景點。使用超過250座的巨大模型,運用100台投影機,並結合了LED燈、音樂、特殊效果等元素,打造出一座360度體驗的藝術都市「TOKYO ART CITY BY NAKED」。
 

以上資料來源自https://tokyoartcitybynaked.com.tw/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