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募捐】2018花蓮震災及同仁急難救助金

1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64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基金會 x 愛心社】歲末年終同仁急難救助金暨花蓮震災愛心捐款☀☀☀

本次花蓮震災除同仁之愛心捐款外,研華文教基金會計畫提撥1000萬元善款捐贈,專款將透過【花蓮校長協會】與前研華文教基金會董事-李柏佳校長進行訪視後,直接挹注於【受災學子個案】申請,期望透過基金會的捐助,讓災區莘莘學子能夠無憂上學。

親愛的研華同仁:

大家好!
即將迎接農曆春節,先祝福各位新年一切順心、闔家平安健康。

自從2011年研華愛心社制定了研華暨關係企業急難救助金申請辦法開始,幾年來各位同仁及基金會同額捐助的款項已近八百多萬元,這筆善款共慰助了包含八仙塵燃重傷的博煒、及許多個案同仁與家庭度過難關,真心感謝大家的愛心!

轉眼間又到了歲末年終、新年團圓的日子,而2/6無情的花蓮震災、不只震毀了許多人的溫暖家園,還有許多家庭痛失摯愛,災後的重建又將是一條漫漫長路...

敬邀各位同仁踴躍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愛心,響應2018年度花蓮震災暨同仁急難救助金募捐的行列,一起為社會獻一份心力(響應愛心捐款,您捐多少、基金會將同額捐出),衷心祝福研華人都有美滿人生、幸福生活。

研華文教基金會 & 愛心社 敬邀

(補充說明:107.02.06花蓮地區受到強烈地震災害,沿著米倫斷層及附近區域之學校均受到波及。期間適逢農曆春節及寒假,受災中小學及附幼之學童,面臨開學後生活艱困,研華文教基金會之善款將委由【花蓮校長協會】統籌規劃補助學子生活費,基於「救災及時」及「信賴學校」之精神,協助受災家庭及受災學童,能儘速度過災後困境,重建正常生活與學校學習,給予花蓮受災學童及時的援助、讓學童身心得以安頓。)

【捐款備註】
1) 同仁捐贈時請於備註欄位自由選擇、填寫您欲募捐的金額及對象

-花蓮震災(專款專用)-將用於震災後重建經費
-同仁急難救助-將用於同仁急難救助申請

2) 法令規範福利點數無法捐贈,因此將以【扣薪】進行捐款,同仁捐出之費用將從薪資中扣除(將於三月份之薪資扣款)。
3) 捐款將由基金會開立捐款收據,但僅能開立捐款【同仁】姓名,恕無法開立眷屬之收據。

*愛心社急難救助金動支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