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生態】11/18~19七股「黑琵」生態體驗活動《親山水》 (雙人房)

3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5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04

自付金額468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04

自付金額4680

七股「黑琵」生態體驗活動

秋冬、春初的南台灣,充滿生命力的季節。為提供伙伴對台南七股有更深入的認識與體驗,我們規劃了南台灣「七股-黑琵自然之旅」深度旅遊。
搭竹筏迎著海風,觀賞「潟湖夕照」,那可目視而通紅的「紅球」,映照湖面金光粼粼的波影,不時鸕鶿更從船邊近身滑翔而過,當你浸身在這造物者彩繪的景緻中,心神將如服了神仙果似的—通體舒暢。
「黑面琵鷺」,台灣誠摯的好友。每年的11月到隔年的3月,都準時來訪。「七股」可算是「牠」第二個家。有趣、神秘的生態,潔白漫妙、輕瑩飛翔的身姿,贏得「黑面舞者」的雅號,值得我們去了解並保護「她」。

※活動日期:2017/11/18(六)~11/19(日) 
※活動方式:全程導覽解說 
※活動行程:


※集合地點:上午06:50 劍潭捷運站2號出口
※活動費用:【兩人房】4680元(104點)   
(費用含:交通費【專車、竹筏、船】、保險費、住宿費、餐費【2午餐、1晚餐、1早餐】、講師解說費、門票費、行政費)
※聯絡窗口:親山水工作室 電話:(02)2552-0133 傳真:(02)2552-0233E-mail:waterwu1@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有關保險等權益問題,報名後請勿任意更換參與者。
(2)請自備飲水、環保筷、盥洗用具及毛巾。
(3)參加活動者請務必遵守報到與集合時間,活動時請配合解說員的引導,逾時不候,亦不受理退費。
(4)遊潟湖要配合潮汐。
(5)若因無法抗拒因素(例颱風…等【以台北市政府或活動地點當地政府機關公告為依據】),必須取消活動,主辦單位將報名費全額退費,或參加者同意遞補其他未額滿之梯次。
(6)本生態旅遊系列,活動行程屬一般大眾路線,但仍須健行於自然生態中。故有高血壓、心臟病等不宜劇烈勞動者,請自我衡量體能並遵守解說員的引導,隨時注意安全。
(7)一顆愉悅的心【必備】
◎垃圾請分類帶走,給地球一個「愛」◎
環境解說教育工作,是一份既令人愉悅但卻是任重的職務。期待你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們絕對以尊重自然的心,誠懇的態度,為大家做最佳的活動安排與解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