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台中場 4/11(日)14:30 大開劇團《金花囍事》十年歡慶版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8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15

自付金額67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15

自付金額675

【演出單位】大開劇團
【演出劇碼】《金花囍事》十年歡慶版
【演出時間】4/10(六)19:30、4/11(日)14:30 (演出長度:約170分鐘,含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此為基金會贊助回饋場次,請同仁珍惜資源,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退票,另本票券為實名制(基金會有姓名紀錄),請同仁自重,切勿於網路轉售,違者視同販售網路黃牛票,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條第2款的規定:非供自用,購買運輸、遊樂票券而轉售圖利者,可以處以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

【劇情介紹】
數萬人感動讚聲,堪稱絕不觸雷的經典好戲!
金鐘影后謝瓊煖/深情男中音程伯仁/國民媽媽張丹瑋領銜主演

祝福每個不被年齡綁架的你,綻放自己的璀璨光芒
三十不晚,六十而已

一個家 ,擠著五個單身女子
母親金花在婚變之後,獨自拉拔四個女兒;大姊秋美是個有祕密戀情的老處女;二姊冬美是個照顧起居家務的管家婆;三姊夏美是個渴望突破傳統的實習醫師;小妹春美是個文靜懂事的高中生;這一切是如此和諧美好。直到母親五十九歲生日的那晚,小妹帶著修車廠的黑手回家,說他是肚裡孩子的爸爸?這一家子女人要如何處理這棘手的問題?她們各自又如何面對早已無法掩飾的自己?

獻給無聲的母親與找尋自我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