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ENET 天能08/29(六)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0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5

自付金額225

【使用點數】5點
【演出地點】信義威秀影城

【演出時間】2020/08/29(六) 13:00~16:00之間場次
【主       演】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 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 、 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 、 克蕾曼絲波西(Clémence Poésy) 、 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

【類       型】 動作、懸疑、驚悚、劇情
【劇情簡介】

約翰大衛華盛頓是《TENET天能》一片中的全新主角,必須僅靠一個字「天能」為地球全人類的存亡誓死奮戰,他將進入一個幽冥晦暗的國際諜報世界,並且執行一
項即將超越現實時間限制的重大任務。這不是時空旅行,而是逆轉未來。

《TENET天能》拍攝橫跨七個國家,並結合IMAX超大規格底片和70釐米底片拍攝,將這個驚險刺激的燒腦故事搬上大銀幕。國際化的演員陣容包含約翰大衛華盛頓、
羅伯派汀森、伊莉莎白戴比姬、蒂普卡柏迪亞、亞倫泰勒強森、克蕾曼絲波西、米高肯恩和肯尼斯布萊納。

以上圖文來源自威秀影城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