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沙龍音樂會】2/14(五)12:00~13:00 普羅藝術家樂團《跳躍的樂章》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95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0

ProArte普羅藝術家樂團《跳躍的樂章》室內樂分享

【音樂會時間】2020/2/14(五) 12:00~13:00
【音樂會地點】研華瑞光總部B1中庭 (免費觀賞)
【演奏樂團】ProArte 普羅藝術家樂團

【演出曲目】

【呼應藝廊展覽主題】
研華公益藝廊自1/1/~2/27起展出《跳躍的樂章》蔡其祥繪畫傳情,藝術家蔡其祥愛好音樂,試圖從平面畫布傳遞音樂家演奏的激情,散發出美好樂聲,沉浸在愉情悅性的氛圍裡!特邀請知名小提琴演奏家暨指揮家廖嘉弘帶領ProArte普羅藝術家樂團菁英,利用午間時光,分享美好音樂,讓律動的音符充滿研華大樓,與研華人共譜『跳躍的樂章』,一起推動「美滿人生」!在油彩的世界裡聽到美妙的樂音從音樂聲中看到繽紛的色彩享受難忘的情人節沙龍音樂會!

  

【ProArte 普羅藝術家樂團簡介】
「普羅藝術家樂團」將古典音樂帶入生活,自2016年起,舉辦超過三百場常態性的午茶沙龍音樂會,並與誠品、BELLAVITA、奇美博物館、畫廊、書屋、時尚美術館等合作,在多元場地舉辦音樂會,讓沙龍音樂會成為廣大台灣民眾喜愛的藝文活動,也使古典音樂自然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讓珍貴香醇的藝術能夠在每個人心中盛開,為祥和社會,推動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