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社】2019愛消防公益健走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2 剩餘名額469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社團名稱 : 2019【LOHAS】健行社

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150

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0

自付金額150

非社員費用

使用點數6

自付金額270

非社員眷屬

使用點數6

自付金額270

使用點數:社員報名費用: 每人150元,非社員同仁使用點數6點
費用含(當日自來水園區門票及水鄉庭園門票,活動結束後可自行選擇繼續留在園區參觀或至水鄉庭園戲水區戲水)

一、 活動目的:對創世重度臥床的植物人而言,安養院是他們第二個家,當火災來臨時,難以自行避難,恐危及生命安全,院區消防升級,刻不容緩。今年將全面提升消防規格,使每間房都成為就地避難空間,延長等待救援空間,讓【家】更安全。特舉辦「愛消防公益健走」,邀您身體力行公益支持,建立正確防災安全知識,探訪觀音山蓄水池步道,謝謝您堅持不放棄!
二、 健走日期:108年08月04日﹝星期日﹞上午9點00分開始,中午12點00分結束。
三、 健走地點:自來水園區
 
四、 活動時程表
 
時間 內容
09:00-09:30 參賽者入場
09:30-09:40 暖身操
09:40-12:00 健走開始、闖關活動開始
10:30-11:30 小觀音山蓄水池健走導覽
11:00-11:10 抽獎
12:00-13:00 活動結束、參賽者自由體驗自來水園區
五、 闖關活動:
 
 

為了讓社會大眾知道創世基金會的服務,進而珍惜健康的身體以及了解防災安全的重要性,特舉辦6關闖關活動供民眾體驗,體驗完成3關即可領取參加贈品-活萃修護精華油乙瓶。(市價1,380元/瓶)。

關卡 內容
消壓塔步道健走 遠離都市水泥叢林,一起漫步在消壓塔步道享受大自然芬多精,聽著蟲鳴鳥叫聲愜意感受大自然。
地震車體驗 當地震震度變強搖晃得越來大時,能理智思考該如何逃生嗎?體驗地震0到7級震度,建立正確防災態度。
滅火九宮格 一起來當個消防員!拿起水管,想像九宮格裡燃燒著熊熊大火,試試能消滅九宮格的那些數字吧。
水管丟丟樂 用保齡球擊倒球瓶並不稀奇。嘗試把水管當保齡球,到底能丟多遠、擊倒幾顆保齡球呢?
消防大哉問 火災來了要往上還往下跑? 火場的頭號殺手是火嗎?挑戰看看誰是防災知識智慧王,消防知識紮根從你我做起!
發票心臟病 愛心捐贈發票的中獎收入為創世基金會重要的捐款收入來源之一。仔細核對發票的尾號,若是喊到同樣數字但最反應最慢者,需將桌上的發票收回手中,最快出完發票者獲勝。
六、
 
交通資訊:
(一) 捷運:捷運新店線公館站4號出口網思源路與汀洲路口方向,或1號出口往羅斯福路4段90巷方向進入,均步行約5分鐘。
(二) 公車:往台北市公館商圈,公館站或台大站下車,同捷運下車步行路線。
(三) 停車資訊:沿羅斯福路3段往南,轉汀洲路、思源街口,經永福橋下至水岸停車場,或迴轉前行至花園停車場,共約300個停車位。

 七、 園區介紹:  

 
   
 
   
 

以上圖文來源自伊貝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