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童歡-羅賓漢歷險記 10/26(六)14:30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8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20

自付金額900

票價 : 1000

使用點數 : 20

地點 : 台北市親子劇場

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2019台灣公演【羅賓漢歷險記】

《羅賓漢歷險記》日本飛行船劇團原班人馬2019秋季鉅獻

按此連結精彩劇照  按此觀賞精彩影像

日本飛行船劇團將《羅賓漢》的傳奇故事改編成“動物版”的人偶舞台音樂劇!聰明機警的羅賓漢化身成為狗,忠厚的小不點是大熊,國王理查由一頭獅子呈現,陰險又愛出餿主意的爵士是冷血的蜥蜴,利用權勢欺壓百姓的總理大臣則是貪得無饜的大灰狼;演出中另外運用各種不同的動物,將這一則傳奇的故事重新詮釋!

 

生動有趣、精彩刺激的冒險故事,帶您一同穿越時空、熱血沸騰!

十三世紀的英格蘭,權貴傾軋、百姓生活苦不堪言,羅賓漢因誤殺國王的鹿淪為了通緝犯,和雪伍德森林裡忠誠的夥伴們展開一段精采的俠盜生活!他們行俠仗義、濟弱扶傾與強權對抗,反映人民心中對正義與自由生活的期待,成為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

這一次,羅賓漢又將遭遇什麼樣的空前危機?他是否能再次平安的化險為夷?

 

羅賓漢歷險記」演出劇照 (圖/童歡藝術提供)

這是一齣典型「勸善懲惡」的故事。

羅賓漢雖然處於動盪不安的時代,但與夥伴之間的愛與信任,使他無視恐懼的存在,更加勇敢面對未知的冒險。

我們以羅賓漢的信念「勇敢的面對惡勢力並幫助弱小及有困難的人」為主題,強調真正有勇氣的人,必定也能成為善良的人。期許在歡笑與掌聲過後,小朋友能抱持著「希望自己長大後,能像羅賓漢一樣勇敢,並保持良善的心」

 

羅賓漢歷險記」演出劇照 (圖/童歡藝術提供)

羅賓漢歷險記」演出劇照 (圖/童歡藝術提供)

劇 團 飛 行 船 歷 史 簡 介
成立於1966年的飛行船屬人偶劇團,擁有180餘名團員,所有演員皆具有芭蕾與體操素養,已在世界二十幾個國家公演過。其表演特色是以精緻的面具、服裝、道具及布景呈現絢麗的視覺效果,並運用融合電影和舞台劇的夢幻空間,以載歌載舞的表演型式呈現童話中的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