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金庸武俠-華山論劍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962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3

自付金額135

展出時間:2019.06.26 ~ 2019.09.15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使用點數:3點

你絕對沒體驗過的金庸武俠世界!今年夏天絕無僅有【金庸武俠─華山論劍】特展
精心策劃金庸題本 挑戰你的智囊IQ 首次結合解謎元素 用玩的看金庸

◆ 史上首次!金庸展覽結合實境解謎挑戰
◆ 首次曝光!《九陽真經》未出版的新修版刪減稿件
◆ 台灣首座毒茶館開幕 給你全新味蕾享受
◆ 金庸小說《神鵰俠侶》創作60週年
◆ 金庸筆下的經典場景精彩重現

「金庸」-武俠小說大師,創作以大歷史為背景,融中華文化於其中,並博採江湖傳奇,塑造出多位形象鮮明的人物。
「華山」-金庸武俠世界中比武的巔峰之地。第一次論劍時,五大高手聚會華山絕頂鬥了七天七夜,爭奪武林至寶秘笈《九陰真經》
最終由全真教王重陽獨冠群雄,贏得「武功天下第一」的稱號,自此「天下五絕」威震江湖。

金庸武俠小說,全球華人的共同語言,其筆下的「江湖」,讓讀者沉浸在既寫實又虛幻的時空,尤以「華山論劍」廣為眾人所知。
本展覽特別與「華山1914文創園區」合作,號召武俠迷、呼引金庸粉,從題本解謎開始,一同在「華山」論劍,讓經典永存心中。





以上資料來源自 1.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9JINYOUNG/ 
2.udn瘋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