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九歌《擁抱戲劇生活營》7/23(四)-25(六) 大班-三年級

0收藏人數 瀏覽人數1 剩餘名額16

活動時間 : -

報名日期 : -

眷屬年齡限制 : 4

員工費用

使用點數45

自付金額2025

眷屬費用

使用點數45

自付金額2025

 

*配合同仁上下班時間,報到時間為08:10-09:00/接回時間為16:30-17:50

 

 

Song Song Song Children’s & Puppet Theatre

『九歌兒童劇團』創立於1987年9月28日。是台灣最具規模與歷史的專業兒童劇團之一。『九歌』之名源自屈原所作「楚辭」,是一套完整浪漫的祭典的儀式劇,有音樂、辭句、舞蹈。

「陪孩子度過快樂童年,陪家庭共度美好時光」是九歌最大的願望。

 

九歌的創作作品涵蓋~中國民間故事系列、戲偶明星了然故事系列、自然關懷系列、生肖成語故事系列、國際交流系列、生活故事劇場系列、教育劇場系列、公益計劃「幸福家家遊-迷你故事到家」系列,至今已有108齣戲劇作品。

在國際交流方面,從創團第一年起,九歌即前往兒童戲劇的起源地-歐洲,參與各國兒童及偶戲藝術節觀摩及演出,擴展兒童戲劇的好觀念和創作新視野。足跡已遍及奧地利、德國、瑞士、克羅埃西亞、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美國、加拿大、新加坡、烏克蘭、波蘭、西班牙、韓國、日本、香港及中國大陸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2012年,九歌更發起「幸福家家遊-迷你故事到家」公益計畫。與台灣社福單位合作,將故事帶入寄養家庭、原生家庭,為孩子量身打造迷你故事,以故事的愛來接觸、溫暖、轉化孩子與家庭成員,藉由故事之愛引導幫助他們看見希望的出口。

除了演出、創作、「故事劇場」、公益計劃的推廣外,本團亦針對兒童、教師、親子及一般社會大眾,舉辦兒童戲劇活動營隊,研習、工作坊及講座。自1998年起更聘請專業師資群開辦了「兒童戲劇編、導、演人才培訓班」、『兒童戲劇活動研習師資培訓班』、『故事劇場』……等,希望透過這些培育出來的優秀創作人才、種子教師們,將兒童戲劇教育帶入劇場、家庭、校園、社區,讓教育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為台灣兒童開啟希望、快樂、創意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