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

官方網站:http://www.sawh.org.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WH1997/
成立宗旨: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成立於民國86年,是通過政府立案,經費仰賴民眾捐款,會務全賴義工推動的非營利性人民團體。秉持著「尊重生命、關懷生命、善待生命」的宗旨,追求人與動物共存共榮的環境。

團體簡介:
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長期關注動物保護與生命教育議題,為政府立案公益性質人民團體。早期著力於流浪動物救援,深感唯有觀念改變才能徹底扭轉流浪動物的命運,落實尊重生命、關懷生命、善待生命的宗旨。
近年致力於推動動物生命教育,開辦校園講座、鄉里研習等活動,帶領超過萬名學童認識犬貓特質與心理,感受動物的溫暖與感動,培養善待生命與動物的種籽。
觀念的改變緩慢,推動困難,卻是改變流浪動物處境的根本道路。這條路上,崎嶇難行,我們需要經費的挹注與人力的支持,期望有您同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