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夥伴】重擊藝術工作室(Punch打擊樂團)

官方網站:http://www.punchpercussio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nchpercussiongroup/

成立宗旨:
目前台灣的擊樂發展已進入一個成熟的階段,有各大小團隊,而每個團隊也都富有自己的特色,著重於不同的面向,例如經典音樂、現代音樂、傳統擊樂、推廣教育......等。而在當今文創產業興盛的世代,「創意」是一個極為重要的元素,Punch 打擊樂團秉持著創意發展為核心,以古典打擊樂為底、以創新的表演方式,結合大眾所熟悉的生活素材,以及融合台灣的文化特色,顛覆大眾對擊樂表演藝術的既有思維,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擊樂新風貌。 

團體介紹:
Punch打擊樂團(Punch Percussion Group) 自成軍以來,以各種創意的打擊樂表演,於各大表演場所藝術節慶演出,總計演出場次超過300餘場!所創作的水晶音樂及創意打擊樂秀,除多次受邀到台灣各大電視媒體節目演出;其中生活打擊樂(台灣小吃亂打秀)的表演更於製作人王偉忠監製、文建會指定觀光定目劇「寶島綜藝秀」演出,也曾受邀於總統府擔任非洲友邦甘比亞訪華國宴演出團體,更於2014年受邀協助編導策劃及演出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電視人的主打歌」打擊秀;此外,Punch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演出,足跡遍布醫院、監獄、育幼院等地,希望為台灣的表演藝術界以及社會,添進一股創新的年輕活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