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球社】樂樂棒球營 闔家同樂揮棒趣!

  一年一度的樂樂棒球室內營於9月20日(日)下午在大安區運動中心展開,這個活動已經進行到第四個年度囉。比賽於慢壘社長林念忠及樂樂棒球協會莊洋文會長簡單致詞後,由研華慢壘社精心挑選四位專業教練,帶領隊員們為自己的隊伍分別命名為阿Q、金牌、海洋、爆龍,在猜拳決定對戰順序後,刺激的龍爭虎鬥就此展開!

  初賽為打一輪定勝負,首場比賽由阿Q對上爆龍,阿Q靠著中心棒次的強力攻擊,以9:4取得晉級資格。第二場由金牌vs海洋,2隊實力平均,在守備及攻擊上難分軒輊,最終海洋以9:7驚險獲勝。複賽是打二輪,首先登場季軍賽是由金牌vs爆龍,第一輪雙方攻勢不斷,由爆龍隊暫時領先。第二輪金牌隊有如猛虎出閘,破紀錄取得單局15分,最終比數25:18,由金牌逆轉勝取得第三名。冠軍賽是由阿Q及海洋爭霸,第一輪海洋隊的守備固若金湯,教練的超完美守備布陣封鎖阿Q隊大半的攻勢。雖然第二輪阿Q隊重新調整隊型,但為時已晚,最終海洋以20:16擊敗阿Q、獲得此次冠軍。

  當場上的比賽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場邊的親子九宮格大賽也同步展開。親子九宮格以每個家庭為單位,家庭人數不拘,每隊於限定球數內,以看打落的號碼數目加總計分;除此之外,另外還增加了一顆金球機會,如將指定號碼擊落分數可加倍。最後由同仁徐啟健家庭以準確度及強而有力的丟球、拿到49分高分得到第一!

  接下來的頒獎典禮,由教練選出每隊小朋友各兩名MVP,必須要是有優秀球技及良好運動家精神者才能獲得。而海洋隊全體隊員在教練Scott的頒獎下,大家掛起冠軍的紀念金牌,這是要有最棒的團隊合作才能得到的殊榮喔!活動於壓軸的抽獎後結束,大家互道明年再會。

  為了讓超過室內版年齡上限要求的男性同仁或眷屬有機會體驗樂樂棒球,我們將在11月14日另行舉辦樂樂棒球戶外版營隊,讓大家能在正式的球場上接受紅土、綠草的洗禮。比賽將更精采、更能揮灑運動的汗水,敬請密切注意ABLE Club上報名的訊息,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研華壘球社綜合報導】

活動花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