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社團法人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

官方網站:http://pet.publishinglab.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publishinglab

成立宗旨:
為促進獸醫師之專業技能,且致力於小動物健康,增進獸醫師之臨床經驗及學術交流;提升寵物飼養者對於小動物健康管理的普及、醫療概念的提升,特成立協會推展此目標。針對不同推廣對象提供不同的推廣活動,包含:
1.獨立舉辦或聯合舉辦獸醫師研討會、獸醫師在教育課程,提升台灣獸醫師醫療技術水準。
2.飼主衛教講座、寵物健康知識閱讀電子書、寵物健康知識閱讀刊物等,提供實體通路(動物醫院、收容所及寵物相關用品商店)與電子網站(網站、facebook)的知識教育分享。

團體介紹:

社團法人中華獸醫師聯盟協會是由一群熱愛討論臨床病例及再教育的開業獸醫師所組成, 經過數年時間已成為台灣獸醫界知名團體,除每月例會外也不定期與各公會協會辦理國內外講師大型演講, 並且推出服務愛護伴侶動物之雜誌雙月刊及目前大力推廣的數位化電子書及網站;與北京、上海大陸各地獸醫師互相交流以開拓獸醫師及相關醫療產業之視野,歡迎獸醫師及相關產業同人的加入及指導。
為促進小動物知識教育普及與提升,提供寵物醫療、飼養等資訊平台,不定期舉辦寵物衛教講座。

2016【全方位照護認養流浪動物免費講座】

日期:1/16(六)、1/23(六)、3/19(六)、4/23(六)、4/30(六)、5/28(六)、6/25(六)、7/23(六)、8/13(六)、10/8(六)
時間:10:00-12:00
地點:寵樂健康管理中心(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89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