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2023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

為宣導節能環保愛地球、幫助弱勢團體及鼓勵科技人多運動健身休閒,增強體魄厚植國力,由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主辦的第三屆「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於4月16日(星期日)上午6點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圓滿完成!

走出了疫情的封閉,最終共有約1200名研華同仁及眷屬一同參加,加上內湖科技園區的夥伴企業(如台達電、仁寶、禮客集團等),本屆路跑參與人數達到9000名!

 

研華綜合管理處劉冷紅總監受邀出席起跑鳴槍儀式,與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及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等民意代表及各大企業主管一同,帶動科技人參與全民路跑運動並邁出第一步。

 

今年恰逢研華40週年,除熱烈響應參與路跑活動外,研華特邀臺灣特技團、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天馬戲創作劇團等依序進行開場表演「戰勇者」、以及中場表演「馬戲派對」,與跑者及現場大小朋友歡樂互動。表演受到熱烈歡迎,大家的心情如同當天的陽光一樣炙熱,也綻放出過去長時間在口罩後所見不到的笑顏。協會將活動收入捐贈給弱勢公益團體,也邀請公益團體設攤,讓本年度的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最終成為一個結合親子的科技人歡樂嘉年華活動,熱鬧非凡且意義不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