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2023第八屆內科千人捐血 研華全勤愛心不中斷!

【ABLE】2023第八屆內科千人捐血 研華全勤愛心不中斷!

春季乍暖還寒,寒流來襲時,心血管疾病好發率機率增高,使急需用血量增加,加上近期捐血人數銳減,導致血液庫存拉警報!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與研華愛心社攜手內湖科學園區近30家企業聯合響應「第八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透過企業發動員工的力量為缺血的血庫盡一份心力。

在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的捐血啟動儀式上,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揚連續參加8屆的5家企業及參加5屆以上的11家企業,感謝這些企業團體多年來持續的支持與共襄盛舉。研華自第一屆開始即全勤參加,因此獲市長特別親自頒發「最佳熱心公益企業獎」,藉此表揚研華的公益成就,並予以鼓勵支持。

在研華愛心社的籌辦下,瑞光總部、陽光大樓、林口物聯網智慧區分別於2月16日及21日接力舉辦了捐血活動,雖然天氣濕冷,但還是許多熱血的同仁響應捐血助人活動,其中更不乏有高階主管們的參與,透過捐血活動充分展現研華人的利他精神!最終統計共有近三百名同仁響應,捐出了470袋!

   

本次的捐血伴手禮則包含了社企良品及公益產品,分別為「藍鵲茶-石虎米米香提盒」及「三三吾鄉-旅用皂絲組」,讓研華同仁捐血做愛心、獲得暖心小禮物的同時,支持社會企業並做為公益表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