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16研華藝文沙龍合作夥伴出爐!

  2016研華藝文沙龍合作團體合作夥伴票選結果出爐囉!經過近1200位同仁上網投票,最終大型包場組由無双樂團、重擊藝術工作室(Punch打擊樂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率先獲得入圍;小型贊助組則由尼可樂表演藝術、六藝劇團分獲高票,加上由國藝會專案推薦的人力飛行劇團及台南人劇團,讓2016年度的藝文沙龍精彩可期!

  本次投票期間由11月4日至11月12日截止,總計共有1168位同仁上網投下神聖的一票;從得票率分析來看,主打「台灣首個女子跨界國樂樂團」的無双樂團成功擄獲「科技宅男」們的心,以第一高票之姿順利入選。而在研華音樂社-打擊樂組同仁們熱情催票、拉票下,打擊樂指導老師所屬樂團-重擊藝術工作室(Punch打擊樂團)也順利入圍。最後,主打「小太陽」親子劇的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則是收服了所有爸爸媽媽的心,以477票緊追在後,獲得贊助的最後一張門票。

  小型贊助組的組別競爭也相當激烈,尼克樂表演藝術以豐富多元的演出企劃獲得同仁青睞;六藝劇團則是繼2014年度入選後,再度得到同仁肯定,二度入圍藝文沙龍合作夥伴的行列。另外,本次藝文沙龍徵選也保留了特別推薦名額,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推薦的人力飛行劇團和台南人劇團雀屏中選,要帶給同仁們最優質的演出。

  2016藝文沙龍專案將會分季度提供包場表演及小額票券釋出,期待能夠引發同仁對藝文的興趣,進而主動親近藝文活動,走進表演殿堂欣賞演出;用最直接的行動支持表演藝術團體,讓藝文的種子研華土壤裡發芽茁壯!【吳晨華/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