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支持國片 《愛別離苦》電影包場大成功!

  研華文教基金會長期支持台灣在地藝術文化紮根,新春第一場藝文包場欣賞活動、帶給同仁們金馬導演楊力州的最新力作-《愛別離苦》,影片真實記錄了6位在桃園龍潭「菱潭街興創基地」生活的女性故事,議題觸及兩性平權、同志婚姻、經濟弱勢等,每位角色所展現的勇敢與堅毅、著實觸動人心!

  片中最令人揪心的、就是從小在重男輕女家庭長大的Momo,一人獨自承擔支離破碎的命運,楊力州導演映後座談表示:「發生在她身上每一件挫折,不用全部,只要一件就可以把我擊垮,她反而在挫折下努力繼續愛這個世界,只有女性做得到,女性力量是超乎想像的堅毅。」

  以實際行動支持藝文,研華文教基金會大家長KC賢伉儷也親自到場欣賞,KC致詞時特別讚嘆楊力州導演的功力,讓整場電影每一秒都精彩毫無冷場,也勉勵同仁正念思考、轉苦為樂,只要努力刻劃夢想、全宇宙也會助你達到夢想成真!

  

  深受影片感動、基金會將舉辦「菱潭街興創基地」藝文小旅行活動,邀請同仁一起實地走訪「菱潭街」,親自為這條無名街道注入支持力量,歡迎同仁踴躍參與,也邀請同仁相互口碑傳播,帶動更多人看見菱潭街每一員的堅毅生命力!【吳晨華/整理報導】

Podcast 藝文輕鬆聽:

電影預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