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Elite100 Internship 實習計畫,培育物聯網產業優秀人才

2021研華Elite100 Internship暑期實習在9/10順利落幕,本屆吸引超過300位在學學生投遞,最終錄取26位,並有24位實習生完成實習計畫!

Elite100 Internship由研華文教基金會與研華科技共同推動,以早期設計(Early Design)與共同開發(Co-Work)概念,分別啟動情境服務設計、產品工業設計、AIoT解決方案設計等實習項目,招募工業設計、使用者情境設計、領域專家、軟體開發工程師、產品應用工程師等青年人才,針對智慧製造、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智慧能源等領域進行實際運用,讓學生能從做中學體驗職場環境、培育物聯網產業未來A+人才。

     

 實習主題由4大研華前瞻議題:數位轉型、企業策略創新、AIoT解決方案、CSR/ESG出發,共計延伸出13項實習專案。在為期10周的實習中,實習生們與PM及團隊成員和領域業師,透過期中、期末兩次發表以及中間持續不間斷的討論與修訂,完整經歷創新流程,提出了紮實豐碩的實習成果。研華也在實習過程中,發掘許多優秀新血,今年共有6位實習生延長實習,一位取得預聘資格,將於畢業後加入研華。

由於疫情關係,今年的結業式也第一次所有實習生實體面對面交流。主管們相當肯定實習生們在專案上的努力與投入,希望短短10周的實習生活也帶給所有同學滿滿收穫,開啟大家對於物聯網產業的認識與探索!

更多本屆實習生心得,歡迎至TiC100粉絲團查看 https://www.facebook.com/TiC100【吳世新/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