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2021年研華有機農場插牌認養暨收成聯誼

2021年8月21號禮拜六上午,又是研華有機農場插牌認養與前半年收成聯誼的日子,因為疫情仍然在二級管制,所以這一次的收成聯誼,參加的夥伴全程都把口罩戴好戴滿,而且是我們第一次不共餐不共食,享用割稻飯。

感謝山明賢伉儷幫大家準備個人式的點心與油飯,讓大家領完獎品之後,也帶著深坑地區深具鄉土味道的油飯和筍羹,回家跟家人分享,十幾年來認養家族只要在半年內到有機農場簽到體驗超過6次,達標就會頒發獎品,今年也是第一次請山明賢伉儷幫大家準備自家生產的龍眼蜜,以及深坑最具特色的綠竹筍,讓大家深刻體驗深坑在地的農產品,其中簽到次數前11名的認養家族,山明賢伉儷也為大家準備一盒20幾顆的機能蛋,讓同仁帶回家跟家人分享最優質的蛋白質。

 

研華有機農場每半年開放員工家族認養,每次開放50個名額由研華同仁代表上網登記,歡迎登記的同仁帶著親友、部門同仁以及上下游廠家,利用假日一起體驗有機耕作的樂趣,鼓勵大家從有機耕作、有機飲食,進一步推廣有機生活、有機文化。

研華有機農場本著有機天然、環保愛地球一向是我們推崇的目標,親近土地與山林、體驗大自然的生命力,更是研華人活力來源。研華有機農場於2011年起開放員工認養。除了提供認養家族耕種所需有機肥、種苗補助外,最認真經營、照顧農地的同仁,還可獲得有機食物、環保家庭生活用品等特別獎。

 

研華有機農場成立的宗旨,盼能讓員工、家屬等有緣人體驗有機耕作、推廣健康飲食,也希望同仁愛自己、愛家人、更愛土地,讓大地生生不息、永續發展。【林基在/整理報導】

※有機農場花絮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AdvantechABLEClub&set=a.227547593258938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