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2021第五屆內科千人捐血 為血庫注入強大愛心暖流!

自從台灣大量爆發本土病例以來,台灣血庫也面臨20年來最大血荒!
台灣血液基金會發出緊急訊息,在全國提升三級警戒之後,血液庫存量也直線下滑,這是20年來沒有遇過的慘況,全台缺血首當其衝的就是疫情重災區的台北地區影響最劇烈,各大血庫的存血量嚴重不足,但研華愛心社寒冬送暖不落人後!與禮客、友訊科技、精英電腦、台灣世曦工程顧問、明基電通、台聚集團、久威國際、太古汽車集團、大亮建築、廣運機械工程、全聯等12家企業一起響應捐血活動,於202184日(周三)由研華林口物聯網智慧園區率先開跑,緊接著202185日(周四)由研華瑞光總部、研華陽光大樓接棒,各位捐血勇士們紛紛捐出自己的熱血,在全台都鬧血荒的危急時刻,總計有327位研華同仁參與,共捐出540袋熱血,為疫情籠罩下低迷的捐血景況注入強心針。

 

這次的捐血活動中,有許多同仁一聽到血庫缺血就紛紛主動報名參與捐血活動,其中更不乏有高階主管們的參與(綜合經營管理總經理-陳清熙、嵌入式物聯網平台事業總經理-張家豪、研華台灣區營運處副總經理-林其鋒),可以說是利他精神的最佳典範,而本次的捐血小物更與台灣口罩代表隊「順易利實業有限公司」合作,只要順利完成捐血的同仁,就能領取醫療用口罩兩盒,捐血做愛心的同時,也能兼顧防疫,用正向抗疫精神與大家一起挺過疫情、撐住醫療!【楊育瑄/報導】

   

※2020~2021年歷屆捐血數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