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暖冬行動.二手捐物活動大成功!

研華愛心社與【GIVE543贈物網】於去年(2020)9月合作的《集合啦!贈物森友會》二手物募集活動大受同仁好評,同仁捐出了超過5300件物品,而今年研華愛心社再度與【GIVE543贈物網】攜手合作《暖冬行動!二手贈物.用愛傳遞溫暖》活動,將捐物主題訂為【保暖物資】及【開學文具】,透過研華同仁的愛心捐贈,可以讓弱勢團體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也能讓偏鄉學童不用再煩惱開學後沒有書包及文具可以使用,一起用愛傳遞溫暖!

   

為期五天的捐物活動,瑞光、陽光及林口的同仁都熱情響應,紛紛捐出家中的保暖物資及文具用品,每天都有同仁提著大包小包(甚至推車)湧入捐物現場,其中更有位超有愛的瑞光同仁利用尾牙的紅包購買了一批全新的保暖家電及文具用品,希望可以捐助給需要幫助的團體,經結算共有98位同仁熱情參與,共捐出25箱物資、2759件物品,這些愛心物資透過贈物網的媒合一一送到需要的弱勢團體手中,讓這份愛的力量持續傳遞下去!【楊育瑄/整理報導】

  

我的禮物送去哪:https://www.give543.com/lovebox?page=1

【贈物進度更新】目前送出近 800 件物資,共有 16 家社福/學校獲贈,包含:

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屏東中心(新增)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新增) 
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新增) 
中華民國向陽關懷協會(新增)  
脊髓損傷基金會(新增)  
世界和平會
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坤泰文教基金會
高雄市溫暖身心障礙關懷協會
高雄市茂林原住民婦幼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
潮州托育資源中心
南投聾協
大有國小

※各區榮譽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