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中原大學愛鄰社

【團體名稱】中原大學愛鄰社
【團體簡介】民國100年有鑑於社會兒童品格教學的需求愈來愈重要,我們長期召募及培訓對兒童青少年有熱情的中原大學生一起長時間駐點服務鄰近弱勢國小學童,希望能徹底解決弱勢家庭之惡性循環。學期間也透過帶動中小學計畫,社員每週一至週五中午12:00至18:00陪伴桃園市附近學區學員們按時完成學校課業,假日進行品格訓練課程,從基礎做起,使孩子們具備成為未來世代領袖的要素。寒暑假期間,申請教育部教育優先區計畫,暑假期間舉辦六週營隊;寒假期間舉辦兩週營隊,社員們設計規劃教案,帶領孩童一起進行品格課程,協助弱勢家庭的家長照顧孩子,使其無後顧之憂。社團內部發展逐漸穩定健全,並於100學年度榮獲全人榮譽關懷獎教育輔導組NO.1。103、104、105、106年分別獲得全國社團評鑑優等的肯定。104年開始在校園內推廣公益咖啡的義賣,透過義賣籌資募款,幫助更多兒童,藉由種種服務,讓社員不只在服務中學習,對自己的未來將更肯定。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YLNallian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