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 Club】研華三度榮獲2020年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

為提升全民及職工規律運動風氣,教育部體育署推動「運動企業認證」今年已邁入第五年,而2020年的受獎典禮於今日(11/11)於中油國光廳舉辦,而研華也三度榮獲企業運動認證,此次頒獎典禮由教育部林騰蛟次長授證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給113家企業,並由體育署署長張少熙頒發感謝狀給 i sports 運動年曆提供賽事的企業,並頒發年度積分賽前三名。

     

本年度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除辦理現場說明會外,新增「線上試評」的管道,鼓勵企業投件,並提供企業客服專線,最後獲證企業相較於去年的96家,本屆共有113家企業獲得運動企業認證標章,且員工人數在500人以下的中小企業,獲得認證的比例也顯著增加。不少兩年前申請的企業,也踴躍在今年認證效期到期後持續投件,顯見運動企業認證已逐漸獲得企業普遍認同。

而研華今年第三度榮獲企業運動認證,公司內部員工除了自組運動社團外,也帶著合作夥伴、家人一起親近運動,並善用智慧手環、運動APP等科技工具,激發員工的參與度與榮譽感,讓運動風氣鼎盛,用運動與同仁攜手共創美滿人生!         

運動企業認證至今已舉辦第五屆,五年來見證越來越多企業積極投入,不只協助員工建立規律運動習慣,提升體能與健康,更實現關懷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共同朝向幸福企業的方向邁進。

※遠見採訪報導:研華科技結合科技工具 打造運動生態圈

 (圖/遠見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