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集合啦!贈物森友會》 送出5300件愛心物資!

  研華愛心社與【GIVE543贈物網】合作,於2020年9月7日(週一)至11日(週五),於內湖瑞光、陽光、林口三地巡迴舉辦《集合啦!贈物森友會》二手物募集活動,邀請同仁將家中不使用的舊物捐出、變成別人的寶物,短短五個工作日的下午、就有166位同仁熱情響應,共捐出了101箱、超過5300件物品,贈物現場堆滿大家滿滿的愛!

 
  為了鼓勵同仁積極響應贈物系列活動,愛心社於8月中就先舉辦《斷、捨、離講座》,由贈物網同仁傳授斷捨離心法,邀請同仁先從自身周遭開始「每日一斷」,把閒置不用的物品整理捐出,讓家中更乾淨整齊、空間釋出身心也跟著更輕鬆!
  為期五天的《集合啦!贈物森友會》活動現場每天都熱鬧滾滾,大夥兒抱著紙箱、帶著推車湧入贈物,有的同仁剛好搬家趁此機會出清良品、讓愛延續;有的同仁鼓勵子女整理玩具童書、大方捐出,舊物在有需要的人手中重獲新生,是最好的機會教育,同仁們熱情參與的愛心是活動中最美麗的風景!

 


  預計在明年過年前、愛心社也將再次舉辦二手物跳蚤市集暨贈物活動,屆時歡迎同仁們再次共襄盛舉,把您的舊物變成他人的寶物!【吳晨華/整理報導】

活動相簿:請點我

我的禮物送去哪:https://www.give543.com/lovebox?page=1

已索取物資團隊清單(10/13更新):
1. 世界和平會
2. 台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3. 高雄市溫暖身心障礙關懷協會
4. 社團法人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
5. 社團法人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
6.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7.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展業教育協會 
8. 潮州托育資源中心
9. 大有國小 
10. 坤泰文教基金會
11. 南投聾協

獲贈團隊:世界和平會:照顧弱勢兒少、受飢兒的社工,歡喜獲贈音樂社鐵琴,圖為世界和平會社工與公益夥伴慧洵的合影。


獲幫助團隊:展業教育協會:愛箱送的物品,協會一部分發送給孩子,一部分用於義賣。協會六年多來,長期投入兒童才藝課輔班、公益彩妝等,翻轉弱勢族群的生命。今年因疫情關係,公益教育活動沒有減少,反而增加,負擔更大,每年僅有一次的義賣是單位少有的收入來源。因此協會非常感謝研華同仁們的愛心分享。圖為展業協會創辦人與公益夥伴慧洵的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