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一起來淨灘! 《海洋音樂日》大成功

  每年的九月,是國際間重大的環保盛事-國際淨灘日,全世界各國都會針對海洋廢棄物議題、擴大辦理淨灘活動,台灣四面環海,也是國際淨灘行動的重要參與國之一。8月29日(週六)由光寶科技號召發起,研華、仁寶、海神國際等企業響應,於新北市林口的嘉寶海灘舉辦《海洋音樂日》淨灘活動,共有300多位夥伴共襄盛舉、撿拾了總重量1705公斤的廢棄物,還給海灘乾淨的面貌。


  研華愛心社2019年度即與光寶科技合作參與淨灘,今年光寶號召更多企業一同加入行動,並結合沙灘音樂祭元素規劃《海洋音樂日》,活動當天除了有各企業志工熱情響應清理海廢外,也特別安排舞台表演,由各響應企業派出音樂社交流尬場、也邀請Fali原聲舞動、拉卓越樂團、Mifaca’洗衣板、動感炫技表演藝術-E火舞秀等團隊輪番上陣,夕陽西下涼風吹拂,海灘越夜越美麗!

  研華音樂社夥伴們一連演出《眉飛色舞》、《陽光宅男》、《無樂不作》三首熱唱嗨歌,為活動帶起一波高潮,安可曲也獲得現場滿堂彩,讓人看見同仁認真工作之外、多才多藝的另外一面。
  為響應環保愛地球,活動現場不提供一次性使用餐具、也不準備垃圾袋,所有參與者都自備環保杯與餐具用餐,大夥兒不只替海灘撿拾海廢,每位同仁也從自身做起、不製造多餘廢棄物,是落實環保的最佳展現。
  本次淨灘活動光寶科技、研華、仁寶電腦與海神全球共計逾300位同仁及眷屬參與,最終撿拾了總重量1705公斤的廢棄物,跨出搶救地球的淨灘一小步,未來也期待各位同仁繼續熱情參與,幫大海解憂!【吳晨華/報導】

活動相簿: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AdvantechABLEClub&set=a.1966066310197014

小編脫口秀報導: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25369355476617&extid=H3CxmmmUnAim9az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