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新聞】天下CSR一百強 研華躍升3名、獲大型企業第18名

  2020天下CSR一百強於8月25日(二)公佈名單,研華以總平均分8.428分、入選為大型企業組第18名,與去年2019年(21名)相較,名次躍升3名!由總體評選成績來看,研華在社會參與面取得8.78分、是四個面向中的最高分,甚至贏過總排名在前的光寶、聯華電子、英業達…等6家企業,表現非常亮眼,顯見研華多年來持續不懈推動ABLE美滿人生、傳統藝術、兒少教育、物聯網產學等專案的努力深獲肯定。


  天下CSR一百強評選維度包括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與環境永續,近年來競爭日益激烈,顯見台灣企業整體而言對於ESG(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的意識逐漸提升,我們也將繼續努力,期許每一年都能有所進步,共同為大家打造一個對環境負責任、公司治理嚴謹、不斷回饋社會,與所有利害關係人共益共好的幸福企業。【綜合報導】

【2020年《天下雜誌》「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調查說明】(2020年5月4日至2020年8月11日)
2020年「天下CSR企業公民獎」調查,參考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綜合四大構面──「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評選台灣最佳企業公民。
評鑑流程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根據《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結果與專家學者推薦之本地企業、在台外商,篩選出連續三年獲利的公司,發出受評邀請。第二階段,根據各企業回覆資料,進行初評。第三階段決選,由各界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依公司四大構面表現,分組進行評比。第四階段總評,評審長林信義召集評審委員,綜合四大構面成績總決選出「CSR 100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