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2020第二屆內科千人捐血 圓滿成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全台血庫存量告急!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繼去年(2019)發起第一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後;2月25日(二)再度號召內科企業夥伴們舉辦「第二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研華率先響應參與,並提前於2月24日(一)由林口園區打頭陣,共計150人捐出258袋熱血,為低迷的血庫注入一劑強心針!


  除了研華林口園區同仁踴躍共襄盛舉、成果非常亮眼外,研華總部也有87位同仁捐出138袋、陽光則共93人捐出157袋,總計研華三地貢獻553袋熱血,感謝各位熱血勇士們的挽袖捐輸、袋袋熱血是救助他人的最佳生力軍!


  響應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研華IIoT總經理蔡淑妍、台達電子人資長陳啟禎、永續長暨發言人周志宏、內科協會理事長翁素蕙等各單位代表,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地現身支持熱血同框活動,以實際行動感謝內科企業及員工的拋磚引玉,更期望帶動更多民眾一同挽袖踴躍捐血。


  本屆活動開場表演【戰鼓旗開,你我同來。際會風雲,捐血助人】由研華文教基金會贊助,邀請同樣位於內科的好鄰居、也是內科協會成員之一,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傑出校友們擔綱演出,以充滿震撼力的戰鼓喧天鼓聲開場,穿插高難度特技表演,配合旌旗舞動,象徵彙集內科協會所有參與企業們的愛心付出(台達電子、研華科技、禮客outlet、友訊科技、精英電腦、遠傳電信、台灣世曦、全聯實業、雄獅旅行社、橘子集團、台聚集團、燦坤實業、統一資訊、經貿聯網、久威國際、遠雄文教基金會及安森美半導體等多家園區企業),在最缺血的時刻挽袖捐出熱血,攜手讓社會更美好!


  本次活動台北捐血中心總計出動捐血車18車次,預計將募得1,800袋熱血。為考量用血安全,自即日起,凡近期曾到訪中、港、澳以及新加坡的民眾,需於離開該地區後暫緩捐血28天,以確保血品安全。【吳晨華/整理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