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臺南市鼓樂協會

【團體名稱】臺南市鼓樂協會
【團體簡介】基於鼓樂能增進人們對生活的樂趣,同時增加韻律感,而若能站在舞台上認真演出,不但可以增加自信心,並且可以擴大視野。有鑑於此,成立臺南市鼓樂協會,以提供喜愛鼓樂人士之對外窗口和交流平台。 經過林韻慈(暱稱小朱老師)不斷的努力及奔走,並結合其長達十年所教導或指導的社團及學生下至幼稚園、小學、中學,上達高中到社區大學,如芸逸鼓樂表演藝術團、佳里區菜寮朝安宮龍之鼓表演藝術團、童之鼓太鼓團、育園太鼓團、玄之鼓太鼓團、城之鼓太鼓團....等社團,而成立臺南市鼓樂協會。本協會以傳授鼓術為主體,結合東方的中山琴、二胡、鑼,以及西方的陶笛、烏克麗麗、直笛…等多樣性樂器,並加入台灣歌謠,以呈現豐富的演出效果,進而挑動鼓樂的熱情,終而更為台灣獨特文化扎根,帶動大家學習鼓樂的自信心與動力。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umMusicT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