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研華林口物聯網園區 榮獲AMP建築景觀佳作

  好消息!研華林口物聯網園區獲得Architecture MasterPrize(AMP)「景觀-戶外設計組」佳作!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AMP)全名為「美國建築大師獎」,是國際頂級權威設計師獎項,AMP由國際建築師、哈佛、耶魯大學等知名學者,紐約時報、Dezeen、Architecture Digest等業內權威機構媒體組成的頂尖陪審團進行把關,範圍涵蓋建築、室內、景觀三大類42組,每年共有上千家國際設計機構,數千份設計精品進行角逐選拔。

  今年度研華林口物聯網園區由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送件申請,榮獲今年度的「景觀-戶外設計組」佳作殊榮,研華能與合作夥伴共創佳績也與有榮焉!

  當然,我們的研華物聯網園區除了建築超美、超有質感外,園區內部從大廳、Demo Room到二期員工餐廳等,每個角落都有濃濃的人文藝術氣息,以人為本、美滿人生、幸福企業的氛圍更是滿溢園區,來看以下VCR就知道!也期待林口三期工程完工後,會有更優質更棒的園區體驗喔【吳晨華/整理,照片取自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