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RUN】2019研華樂活嘉年華 闔家同樂「趣」

台北,5 25日,2019 全球智能系統 Intelligent Systems)領導廠商研華公司(股票代號:2395525日於新北市綠光河岸公園舉辦《2019研華樂活嘉年華》活動,現場除有逾2000位同仁及眷屬熱情參與,還有由教育部體育署《企業i Sports》運動企業認證組共12隊企業夥伴、及研華文教基金會贊助夥伴-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師生揪團共襄盛舉,攜手樂活一「夏」。

為了鼓勵研華同仁們周末假日多出門運動,本次樂活嘉年華活動特別規劃《10K菁英挑戰》與《3K樂活健走》兩組別,讓熱愛運動的勇腳咖有機會挑戰自我,而攜家帶眷的同仁也能輕鬆健行完賽。研華科技綜合經營管理總經理陳清熙致詞時表示,健康是無價的寶藏,雖然研華同仁平時工作都很繁忙,但因此更要鼓勵大家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以他自己為例,每週末都會固定騎單車運動,時常會在文山、木柵區的山路與自行車道出沒,非常歡迎同仁們跟他一起相揪約騎!

研華文教基金會總監林基在特別起了大早,擔任《10K菁英挑戰》鳴槍起跑員,不只充滿活力地帶領大家用《十全十美掌聲》給自己加油打氣,也分享研華推展「美滿人生」的心念,藉著每年舉辦不同類型家庭日,邀請同仁帶著眷屬來同樂、和同事們相見歡,攜手共創利他幸福企業!

為了讓大家運動後好好補充體力,現場也安排了豐富的園遊會活動,除了有好吃好玩的各式攤位,更特別邀請公益團體前來設攤,包括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集賢庇護工場及台灣好農;為了保障公益攤位的收益,也規定園遊點券必須要有40%用於公益,並採購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蜂蜜蛋糕做為大會伴手禮,邀請同仁一起用行動支持社福團體,把研華人的愛心傳出去!

響應無痕飲食、不塑生活,大會也鼓勵同仁自備環保杯及餐具,至各攤位消費、全程未使用一次性餐具食器者,就能獲得環保印章一枚、集滿三個印章就能兌換園遊點券,最後統計共有460位同仁/眷屬獲得獎勵,一起當個「不塑之客」,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吳晨華/報導】

BIG GAME團隊挑戰 主持人帶頭衝冠軍

 比速度也比造型! 彩虹配色超吸睛

「泡泡奇蹟」繽紛飛舞 童趣歡笑滿河濱

小朋友的最愛! 「波波星球」帶動跳

10K菁英路跑 企業夥伴揪團逗熱鬧

更多活動照片請至ABLE Club粉絲頁

《10K菁英挑戰》獲獎名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