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團體名稱】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團體簡介】蒲公英的小小種子隨風飄揚,不論在任何環境與角落,都能處處開花。我們雖然微小,卻像蒲公英四處飛揚,在各地散播祝福分享愛,感動不同族群、年齡層的心靈,讓生命發光,活出燦爛! 1995年10月創立 ,以「散播祝福 ‧ 分享愛」為宗旨,推動社會和諧。23年來,從每月三千本開始,我們不斷聽到因著閱讀月刊而轉變生命的故事,進而分享給身邊的人,這就是我們要做的,《蒲公英》將繼續帶著使命和期待發送月刊到台灣每一個角落。 2015年12月起,蒲公英持續延續公益服務,開始啟動—「散播希望種籽」計畫,將故事閱讀融入「生命品格教育」,搭配活潑的教學活動設計,引導孩子們行動體驗及反思,幫助國小、國中、高中職的孩子,建立好品格,打造快樂人生。
【官方網站】http://www.dhf.org.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dhforg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