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藝文沙龍夥伴】舞鈴劇場

【團體名稱】舞鈴劇場
【成立宗旨】舞鈴劇場,從一個非常單純的夢想開始「分享快樂」。持續耕耘台灣各地藝文展演,和在地居民一起分享最初的快樂與感動。與企業以及各地藝文中心密切合作,以串連各定點演出形式,由點至線,深入在地持續推展藝文活動,打造台灣優質文化的演出品牌。
【團體簡介】1986年,一群年輕表演藝術家,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開始探索一個全新的表演型式,並帶領觀眾進入舞鈴劇場超越想像的舞台世界。舞鈴依然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和世界各地不同語言文化的觀眾,一起分享相同的快樂與感動。
【官方網站】https://www.diabol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8%88%9E%E9%88%B4%E5%8A%87%E5%A0%B4-Diabolo-Dance-Theatre-18691876867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