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社】寒冬送暖.捐血傳愛  2019企業聯合捐血活動

    由於氣候濕冷且臨近農曆年前,全臺發生嚴重血荒,各大醫院皆出現「限血令」,但研華愛心社寒冬送暖不落人後!強力號召內科愛心企業一起響應捐血活動,2019年1月15日(二)由研華林口園區率先開跑,緊接著2019年1月16日(三)由研華瑞光總部、研華陽光大樓、經貿聯網、台灣世曦、統一資訊、維多利亞建設、久威國際等企業愛心接棒,各位愛心夥伴紛紛捐出自己的熱血,在這寒冬時節,總計有610人參與,共捐出964袋熱血,為缺血的血庫注入一股強大的愛心暖流!

 

    可惜近日天氣不穩,許多愛心同仁紛紛因感冒吃藥因素被退貨,導致今年的捐血數量不如以往,期待各位可以多多保重身體,今年七月還有一場捐血活動喔!(林口場7/16(二),內湖場7/17(三)),歡迎各位養好身體,再次奉獻您的愛心。另本次的捐血活動特別採購《心路基金會》的愛心手工蛋捲,在捐血做愛心的同時,也能關懷弱勢族群,為社會公益貢獻一己之力,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力,這正是研華利他精神的最好展現。

 
    根據紅十字會統計,平均捐一次血就可以就拯救三個人的生命,不只助人之外,捐血也可以促進血液新陳代謝,有益自己的健康,可以說是利他又利己的最佳典範。研華及愛心夥伴們每年固定在一月及七月的缺血季節,號召同仁們一起用最簡單的挽袖捐血活動奉獻愛心、熱血助人,2019年下半年度的企業聯合捐血活動預計將於7月16日(二)@林口、7月17日(三)@內湖兩天舉辦,再次歡迎各企業及夥伴們繼續共襄盛舉、發揮愛的力量!

本次聯合捐血活動共計610位熱血夥伴參與,共募得964袋熱血,再次感謝各位的利他精神!好血有你!【楊育瑄/報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