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毛孩講座X社企流《找到對的牠》

        流浪犬議題一直是臺灣社會的隱憂,但流浪犬都曾經有個溫暖的家,但因為某些原因讓牠們流落街頭,但牠們都渴望有個愛牠們的主人,有個遮風避雨的家,於是「浪犬博士」林子馨,決定創立「找到對的牠」領養制度,讓每位毛孩新手爸媽都能找到心目中的真命天犬,並減少棄養的機會。

「你不可能看一隻狗狗30秒,就給他20年的承諾」
        浪犬博士創立一個讓領養人不會再次棄養的完整領養制度「找到對的牠」,促使台灣成為零棄養的國家,我們透過三個不同的領養階段:精準媒合、領養人教育,以及飼主支持系統,創造一個為領養人量身打造的領養環境,為領養人找到適合生活一輩子的浪犬,減去領養人棄養的可能性,陪伴領養人在養狗的路上更快樂且簡單。「我們可以讓領養狗狗這件事,變成是一種很溫暖、柔和,卻是很堅強的力量。」

希望透過本次講座,能讓正想領養浪浪的同仁,能在領養前更謹慎的評估,並透過「找到對的牠」領養系統,遇見你生命中的牠!【楊育瑄/報導】

※浪犬博士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stray/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