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大明星】才藝競賽歌王、歌后出爐!

  【研華大明星】才藝競賽決賽11月8日(日)於自由廣場會議中心國際演藝廳舉行,共有11組個人組、4組團體組龍爭虎鬥。經過一整天的激烈競賽,最終結果由東湖情歌王子陳威志、瑞光甜美女聲陳文馨分獲歌王、歌后寶座;團體組部分則由ATW「老」虎隊、AE天團5566分獲冠亞軍,也搶得Year-end Party舞台表演的入場券!

  活動現場由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精彩的「舞躍巔峰」跑酷開場秀拉開序幕,簡潔俐落的舞蹈混搭高超的特技動作,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感染力十足。本次【研華大明星】才藝競賽決賽除了每年的御用評審-陳玉玟老師擔任主評審長外,還邀請了研華烏克莉莉社指導老師-張子霽,及「超級星光大道」第四屆季軍-林鴻鳴老師擔任評審,用最高規格的標準、遴選出真正的研華「大明星」!

  個人組競賽入圍的選手各個都是實力派唱將,上半場的選手更幾乎都是歷屆前三名,首首動人美聲餘音繞樑,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享受這宛如專業演唱會般的視聽饗宴。中場研華音樂社烏克莉莉與打擊樂組的表演活潑有趣,為緊張的比賽氣氛注入一股輕鬆活力。

  下半段的團體組競賽更是龍爭虎鬥,各組搭配舞群又唱又跳,專業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竄起的新星-AE天團5566以一曲《我難過mix一支獨秀》「笑」果十足,博得滿堂彩;尋求衛冕的ATW「老」虎隊也不甘示弱,演唱青春活力的《青蘋果樂園》獲得如雷掌聲,精彩的表演讓比賽白熱化,精彩萬分。

  評審評分階段,舞台中央由音樂時代劇場帶來《願》音樂劇段落,還有爵代舞蹈劇場的《時光寶盒》爵士舞蹈秀,讓觀眾大呼過癮。最終評分結果出爐,由東湖情歌王子陳威志、瑞光甜美女聲陳文馨分獲歌王、歌后寶座;團體組則由ATW「老」虎隊、AE天團5566分獲冠亞軍,期待12/18(五)的 Year-end Party舞台,看到他們更完美的演出!【吳晨華/報導】

活動花絮 

返回列表